灰灰啾

犯其至难
图其至远

高2020届/历史学专业在读

图一是月考数学卷子+纠错;
图二是昨天晚上我发的空间+男神的翻牌回复!

ps:看前两天强说愁的自己感觉傻呵呵的,非常谢谢安慰我的小可爱啦!也只有在lof有这样温暖的陪伴,每个关注我的小仙女我都会说谢谢,希望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走的更远~*٩(๑´∀`๑)ง*
(好官方……😂😂)

==================

语文这次成绩是102分,班级第一,年级名次应该也不错。——假如不错那三道基础题就好了,真是可惜。不过,他说我“考的不错”……有他这句话,我几乎觉得,别的都不算什么了。
数学中而下等的分数,政治大大的失手,在这份语文成绩面前都可以通通让步,暂且搁置。我的快乐原本如此简单,只是语文和他而已。他今天在走廊上看见我,叫我的名字,他的微笑。……这算不算得是一种病态的固执?但于我而言,这只是心中割舍不下的念想而已。

有这样的顾念也不错,最起码我可以有洒脱有快乐,有“不担心”的理由。
最起码,我知道,他的顾幸,都得是我自己挣来。
我不会再患得患失,不会得过且过,
“假若心中能开出缤纷一片,岂不灿烂了一路艰辛”——这是他写给我的话,我会一直记得,一直向更高的地方努力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