灰灰啾

犯其至难
图其至远

高2020届/历史学专业在读

突然发现上一次打卡已经是一周前了!
唉:-(…我实在是好内疚,本来月初时候还想着一定天天做sa的!好在这一周学习不算荒废。

拍几张错题整理和笔记吧。从今天开始回归勤勉的状态!

—————粗糙的日记分割线hhh——————

周一的时候同桌跟我表白了。
我真是有过非常犹豫的,甚至差一点点就要答应。可是刚好那一天遇见他了。他同我讲看我的空间感觉我『心不在学习上』,同我讲要好好学习别对数学有抵触情绪。有点凶的样子,我几乎觉得还是从前,想起当初他察觉我和同桌有点儿不对劲时那种生气。我很难想象,倘使他得知我『谈恋爱』,倘使我再一次进不了实验班……是不是以后就真的形同陌路,再不相识?

我不要那样,不要。

——你看,多可笑啊,我们分别两年了,可是我第一个想起的,却是他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